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空調、電風扇和手扇的爭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電風扇和手扇的爭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空調、電風扇和手扇的爭論 標籤:電風扇作文 爭論作文 空調作文 風扇作文

空調、電風扇和手扇的爭論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余晨煒 

  在一個十分炎熱的夏天,空調、電風扇和扇子在爭論誰的用處最大。 

  扇子首先發言了:“主人十分熱的時候總是隨手拿我來扇,可方便了,而且總隨身帶在包里,走到哪裡我都能起作用!” 

  電風扇說:“你雖然易攜帶,但需要主人親自用力去扇,而我呢?根本不需要,還輕而易舉就能扇出比你多大幾倍的風。” 

  扇子說:“哼,主人如果一天到晚把你帶出去,那豈不是要花更大的力氣去搬你。” 

  這時候空調發話了:“你們的作用都沒有我大,我掛在牆上,主人只要關上房間的門,按一下遙控器,我就會發出一陣陣清涼的風,可舒服了,那時候你們都沒有了用武之地,哪裡比得上我!” 

  電風扇和扇子當然不服,反駁說:“你的費用高,?電量大,太不環保了。” 

  一個十分炎熱的中午,主人從外面回來了,他先把空調開開了。吹了一會兒,突然電壓低了,空調運行不了。空調干著急也沒辦法。電風扇說:“不要緊,主人你用我吧,我不需要很高電壓的。”主人一聽,把電風扇打開來了。真不巧,不一會,又停電了。主人想這該如何是好呢?怎麼辦呀!電扇也無可奈何了。手扇說:“不用怕,你還有我呢,就讓我為你帶來涼爽吧。”主人一聽趕緊把手扇拿來扇呀扇。 

  空調見了,它很有感觸,對電風扇和扇子說:“我們都有自己的用處,我們只要和諧相處,就能讓主人過上更舒適的生活。”聽了這話,電風扇和手扇臉紅了。他們心想:是呀,只要我們一起盡自己的責任,就能讓主人過上舒適的生活。 

  從此,他們和諧共處,過着甜蜜而幸福的生活。(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空調、電風扇和手扇的爭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電風扇和手扇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