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去掃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掃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們三年級全體學生到桂山公園去掃墓。

  我們每一個同學手上都拿着一朵紙做的小白花。我記得:還沒有出發的時候,我們的語文老師對我說過‘去掃墓,不能帶鮮艷的東西,如果帶了,就表示對烈士的不尊敬;一朵小白花表示我們去先烈們的悼念。我跟同學——朱燦,我們倆一路上都沉默不語,電視上的戰爭場面不時地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在想:英雄們的故事太悲壯了。我一邊想一邊憂傷了起來。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桂山公園,我們走上了階梯,我們所有同學心裡都砰砰直跳,不知為什麼,我感到了一些恐懼、悲哀。我上去先看到了一個大大的石柱,石柱的西南角刻着讓人尊敬的雷鋒叔叔的雕像,那個雕像只有雷鋒叔叔的頭部,沒有身子。一看到雷鋒叔叔的雕像就可以想象到雷鋒叔叔經歷了那些難忘的事情,也想象出雕這個像的人有多麼的認真。

  我們又走了幾步,走到了紀念碑前。紀念碑高聳入雲,碑上刻着好多英雄奮勇殺敵的場面,看着這一幕幕,我的心糾結起來,多麼悲壯的場面啊!領隊的王老師口中似乎在說著什麼,讓我們低頭默衰,然後再讓我們把小白花輕輕地掛在碑前的松樹上,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人說話,我們的腳步輕輕的,心卻沉甸甸的。

  知道嗎?他們為了我們,為了解放中國,流了多少鮮血,失去了多少青春與生命!他們為什麼要解放中國,是因為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所以,同學們,我們應該好好學習,不能讓他們付出的一切都白費了。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掃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