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掃墓 

  記得幼兒園的時候過清明節,我、姐姐、爸爸和媽媽一起去了烈士陵園給逝去的烈士們掃墓. 

  那天清晨,我們帶上鮮花和水果,驅車前往烈士陵園.在車上,我的心裡即沉重又緊張.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是來掃墓的,可是怎麼沒拿掃帚?”媽媽和爸爸聽了以後哈哈大笑, 姐姐笑得更是誇張, 嘴幾乎和碗一樣大.”你們笑什麼?”我納悶的問.我看見姐姐想說什麼, 可是話還沒出口就又笑了起來.媽媽的樣子很是奇怪, 緊皺着眉頭, 似乎又想笑.我說:”怎麼了, 到底怎麼回事?”媽媽平靜了心情,說:”哎呀呀,掃墓是指給祭祀逝去的人們.不是真的拿掃帚去掃!”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烈士陵園.我原本以為陵園裡會很冷清,可是沒想到到了之後那裡有很多來給烈士掃墓的人.爸爸讓我把花束和水果拿來,我恭恭敬敬的把鮮花和水果拿來. 。花籃里的花都是白色的,在花籃上還有幾根白色的帶子死死的捆在了花和花籃上。在幾片綠葉的襯托下,更加顯得莊重,而又肅穆了。 

  我看着這些墓碑,眼前浮現起一幅在戰火紛飛的沙場上戰士們勇猛殺敵的畫面.好像刀、槍、子彈碰撞的聲音就在我的耳邊迴響.這些英勇無比的戰士,為了我們現在幸福的生活,不顧一切的殺敵,甚至把自己年輕的生命獻出.只是,我們的幸福生活他們都看不到.我們只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 

  想到這裡,我依依不捨的向這些墓碑深深地鞠了一躬... ...

您正在瀏覽: 掃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