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掃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特殊掃墓 

  俗話說的好:“清明時節雨紛紛,”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到了,大家都放下手中的活,上山去掃墓。我呢!因為老家太遠,所以沒有回去掃墓。我只好在網上掃墓。 

  我先在百度中搜索中國文明網,然後點擊清明專欄,就可以看到烈士紀念碑,可以看的出很多人向烈士紀念碑留言。我也學着他們點擊鞠躬,就會有一個人跳出來替我向烈士紀念碑鞠躬,我想給烈士們獻花,就點擊獻花,紀念碑前就會出現很多的花圈。我還給烈士們留了言,我是這樣說的:“我是江西贛州安遠東江源小學三(1)班黃校龍,今天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我知道是你們的生命換來了我們幸福生活,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一切。” 

  我發現網上掃墓比上山掃墓更有意義。因為上山掃墓容易發生火災,而網上掃墓既安全,又衛生,更文明。希望大家能用更文明的方式去掃墓。 

  江西安遠東江源小學三(1)班

  黃校龍

您正在瀏覽: 特殊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