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簾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簾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簾洞 標籤:水簾洞作文

水簾洞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著名旅遊勝地黑龍潭去玩。 

  早上,我們早早地起了床,迎着陽光,走向美好的今天。上午八點,我們來到了清涼谷,往上一看,瀑布像一顆珍珠,映入眼帘,讓讓人們心情舒暢。進去以後,導遊給我們介紹黑龍潭建於一九九二年,至今以有十年歷史,千尺瀑布高85.6米。瀑布特別高,像是從天上掛下來的。再往裡面走,就是一股股清泉,把手伸進去,立刻全身舒舒服服,如果你喝一口水,會馬上發出清涼的聲音。 

  中午,太陽高照,正是游泳的好時候。我脫下鞋子,跑到裡面到處亂踩,弄得旁邊的大哥哥滿臉是水,而我卻一溜煙跑了!我看見有的小朋友在傳水球,有的在學蛙泳,還有的小朋友不肯下水,哭着鬧着,有趣極了! 

  晚上,黑龍潭最熱鬧了!有的去採摘果子,梨、蘋果、香蕉、葡萄、荔枝樣樣齊全,應有盡有。有的一起烤全羊,大家圍在一起,不一會兒,一隻香噴噴的烤全羊就被吃光了。還有的圍在一起,點着篝火,載歌載舞,樂開懷! 

  我喜歡水簾洞,我喜歡黑龍潭! 

  指導老師:黃曉冬

您正在瀏覽: 水簾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簾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