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水簾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水簾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是我國建國六十周年大慶。學校放了八天假,我高興極了。

  媽媽答應我10月1日帶我去看煙火,結果天天下雨。我很掃興,心想老師讓我們寫《快樂的國慶節》的作文,我不快樂怎麼寫啊?

  好在第五天雨終於停了,天氣放晴了,爺爺奶奶帶我到靜安公園去玩。

  公園不大,但是走進公園發現道路兩旁綠樹成蔭。有許多人在那裡跳舞,其中還有外國人呢!我心裡很想用英語和他們交流,但是又沒有勇氣。

  走在小道上,欣賞着美景,完全陶醉了。走着走着,看見前面有石獅子在噴水,一轉身突然看見《西遊記》里的水簾洞!

  我欣喜若狂,大聲叫着奶奶,奶奶也被這神奇的景象驚呆了。飛流直下的瀑布遮住了隱隱約約的洞口,簡直就是《西遊記里》的水簾洞啊!

  我想到洞里去一探究竟,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山洞,我不顧奶奶的喊叫,飛快的走進洞中。洞里很黑,地上都是水。走過一段蜿蜒的小路,眼前忽然一亮,原來我已經到了洞口了。透過水簾,看見奶奶正着急呢!我趕快擺了幾個孫悟空的“猴”樣讓奶奶用數碼相機錄了下來。

  美中不足的是,洞里沒有石凳和石桌,要不然,我還真以為我成“仙”了呢!

  這個公園沒有長風公園大,也沒娛樂設施,可竟然藏着一個這麼奇特的地方讓人流連忘返。(因為孫悟空是我的偶像哦!)

  這個國慶節我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水簾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水簾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