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簾洞的溫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簾洞的溫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樹輪一樣停不下轉動,溫度像四季一樣停不下變換。---題記

  一年有四季,四季有春秋。家庭有親人,親人有溫暖。有溫才有情,有愛才有家。

  家都是有冷有暖,有炎有寒,就連孫悟空的家也是這樣…

  但孫猴子躺在水簾洞睡的正香的時候“碰、碰、碰”的幾聲,把他朦朦朧朧的從被窩裡吵了出來。起來拿出了表,心中不滿道“什麼嘛,才幾點都“摔鑼砸鼓”的,讓不讓猴睡覺了”雖然心中不滿,但對於這個自己尋了幾千年的母親還是恭恭敬敬的,因為他有了一個家,一個自己連幻想都不敢想的家。但還有猴子的野性。嘴裡還嘟嘟囔囔的撒起了嬌來。

  起床洗洗刷刷完畢后,這才有點齊天大聖的模樣。武者孫悟空來也……他拿出了剛剛入學老師發的手提包,又拿出了“金棒子”筆開始刷刷刷的寫起了作業。為什麼他要早上寫,很簡單,因為他昨晚打白骨精打太晚才沒寫成。剛剛揮出了“金棒”。一位身帶素衣,手拿鐵塔,面帶殺氣的猴媽媽出來了,怒吼道:“你這次該死的猴子大早上寫什麼作業,快去吃飯去……”只見猴子不服的甩出“金棒”道:“都是唐僧的禍,是他讓我降妖才沒寫作業的,吼什麼吼”一個筋斗跳到她的面前,兩眼四方寒光,寒氣逼人,白色的牆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霜蓋滿地。房間里立馬降溫十度。寒風徐徐道來。但她不怕,一蹬腿飛到了門外,仍出鐵塔,那豪華的鐵塔放在了寫字桌上,四周散放金光,一下子把四周的冰全融化了,那猴子的寒氣也慢慢的蒸發了。因為鐵塔裡面放的不是別的,而是這猴子最喜歡的早晨……牛奶冒着熱氣騰騰的香氣,桃子狀的麵包金黃金黃的,好似大鬧天空時吃的仙桃。就在這一刻,時間就像蒸汽機一樣,把屋裡弄的暖暖的,一下子升了幾度。

  正是這幾度,媽媽用摯愛的心讓猴子暖暖的去上學了

  正是這幾度,媽媽用摯愛的心讓猴子的野性變的溫順了

  正是這幾度,媽媽用摯愛的心讓猴子冰心變成一顆最真、最純、最美的心……

  新鄉七中初二:李延富(焯撫)

您正在瀏覽: 水簾洞的溫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簾洞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