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闖水簾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水簾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勇闖水簾洞 標籤:水簾洞作文 勇闖賽爾號作文

郭哲萱 

在暑假裡,我去了連雲港旅遊。連雲港風景如畫,景色十分優美,在這次行程中游“花果山穿越“水簾洞”,這一幕最讓我記憶猶新! 

到連雲港的第二天,我們一行人興緻勃勃乘車來到“花果山”腳下。我一到售票處門口,就向上仰望,我看見了這一座被鬱鬱蔥蔥樹蔭環抱的大山,便情不自禁地驚嘆起來:“哦!好美的山呀!邊上的懸崖都被雲層包裹起來了,懸崖時隱時現。”不由得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這一人間仙境。我們繼續乘坐小巴士直奔水簾洞去親身領略齊天大聖的世外桃源。 

我們一下車,剛想過去,卻又被“水簾洞“上的瀑布嚇得戛然而止。只見洞口門前,水注由上而下,要進洞一探究竟,也只有穿過洞口的水簾們。旁邊的小黃對我笑了笑:“嘻嘻!小郭,這麼大的瀑布,讓我們怎麼過呀?”我望了望瀑布搖了搖頭......就在這時,我看見一位男士抱着頭沖了進去,雖然他進去了,但他卻便成了一個“落湯雞” 。只見一位女士撐着傘,小心翼翼地走進去,突然,一道浪花沖在了陽傘上,把她的傘也打翻了,人還是淋到了水。我見了心想:完了,我們進去也會狼狽不堪的。這時小黃的爸爸認真地說:“你們不進去,難到想在洞口一游嗎?”我們被小黃爸爸的這一激將法一擊,都好像換了個人似的,爭先恐後地跑向洞口。第一個衝出去的是小航,輪到我時我緊張地抱着頭,兩眼注視前方,心裡想:我可不能輸給他們,大不了洗個淋浴罷了!豁出去啦!於是我一低頭硬着頭皮不管三七二十一快速向前沖,這時一道道急湍湍的水柱打在了我的身上,前面的小航在為我加油:“小胖,別怕!”我不由得咬咬牙繼續沖。“哦!到咯!我終於衝過來咯!”我的手向站在對面的小黃勝利地搖擺着!就這樣小夥伴們一個個都勇敢地穿過了水簾洞。 

啊!雖然我們被水淋濕了,但是我們終於進入了水簾洞,到此一游啦!!

您正在瀏覽: 勇闖水簾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水簾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