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渡溝的水簾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渡溝的水簾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勝路小學三年級 買惠 

 放假真好,今天,我們要去重渡溝的水簾洞了。正當我們走的沒勁兒的時候,聽到有人喊:“到水簾仙宮了”。我抬頭一看:只見一條條細細的水柱從巨大的上水石上流下來,它沒有任何一條瀑布那麼猛烈,它顯得那麼柔和,那麼可愛。白花花的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流到下面寬寬的水潭裡,這晶瑩剔透的水晶帘子擋住了洞口,使得我們無法再前行。 

 我們從側面找到一個通往水簾洞的小洞口,只聽見一個阿姨說:“我不敢過了”。啊!洞口的路真滑,裡邊黑洞洞的,而且,哪兒都是水,稍不留神就會滑倒,幸虧左邊有個扶手讓我抓住,太刺激了。我抬起頭,咦,右邊的大石頭上被明亮的綠光照射的像翡翠一樣,我順着光線往裡走,有一個不小的洞,很大的綠色燈泡照亮了整個石屋。隔壁還有一個被紅色光芒籠罩着的的小洞,碩大的石頭都映襯成瑪瑙石了,真如同仙境一般。洞裡面還有一個小孩兒, 很像小猴子,仔細一看,哈哈,原來是我表哥 。我們都笑了。左邊有一個深不可測的大水潭,裡面透着彩色的光芒。我想:如果下去了還能上來嗎?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誰要是下去了,就求老龍王把他背上來吧,自己可是上不來。我不禁暗自生疑:孫武空當年真的住在這裡嗎? 

 我們從另一個洞口走出來,一個個都淋成落湯雞了,涼快極了,媽媽一不小心還碰了頭。當年孫悟空是怎麼過來的啊?媽媽說:這還不簡單,翻個筋頭就過去了唄。 

 出來時,我們看見了小路上的鵝卵石鑲砌的石猴,我們都唱着:猴子、猴子小小的猴子……好快樂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重渡溝的水簾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渡溝的水簾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