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晚飯後,媽媽建議我們去常德市體育運動學校散步,我在那兒玩得真開心。

  剛下過雨,學校的空氣格外清新。操場上的草長得特別茂盛,讓我感覺好象一下子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我張開雙臂,穿過漂亮的塑膠跑道,向操場奔了過去。“兒子,小心點兒,別摔着了!”媽媽在後面喊着。我一點也沒聽進媽媽的話,依然逛奔着。突然,我狠狠地摔到了草地上。嗅着青草的味道,我一點也不覺得痛。身上已經濕透了,但我的高興勁兒絲毫未減,我乾脆在草地上打起滾來。媽媽看我那樣高興,就由着我去,沒再打擾我。我一會兒在草地上打滾;一會兒撲進草叢中跟爸爸媽媽捉迷藏;一會兒去偷偷地捉草地上飛過的蜻蜓;一會兒跑上跑道去跟爸爸賽跑……

  我的頭上、身上、腿上都是泥水和草,衣服也全濕了,但我玩得可高興啦!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