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一份情,送到父母的心間;假如我會變,我要變一杯水,放在老師的教桌上;假如我會變,我要變許多稀奇的夢,吹進孩子們的夢鄉里;假如我會變,我要變一些童年的夢,丟進成年人的夢境里。

  假如我會變,我還會變什麼?變花?變草?變……

  假如我會變,我還要變一席菜肴,贈與馬路邊饑寒交迫的乞兒,讓他明白世界的溫暖;我還要變成一本書,贈給貧困山區中沒有書看的學生,讓他汲取知識的力量;我還要變一雙眼,放進盲童的心裡,讓他看到世界的美麗;我還要變一束花,送給病房中奄奄一息的病人,讓他感受生命的溫暖;我還要變一個個美夢,把故鄉放進浪跡天涯遊子的腦海里,讓他思念美麗的故鄉;我還要變習習清風,送給汗如雨下的工人們,讓他們體驗生活的清涼;我還要變一支曲子,送進作曲家的腦海中,讓他知道成功的喜悅……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個小魔女,用魔法讓每一個人綻放如花的笑臉,讓每一個人忘卻一切煩惱,除去一切偏見、傲慢。讓窮人與富翁跳舞,讓獵人和大熊跳舞,讓世界上所有的人拉起手來跳舞,讓世界充滿愛與快樂……這種魔法叫“幸福”,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幸福,我只是想讓每一個人都幸福而已。

  孔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總有一天,我們將離世界而去。在與世界告別之前,我們應當快樂、從容、幸福地活着,努力、堅強地活着……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一個嶄新的世界,變一個快樂、幸福的世界,一個美麗、奇妙的世界,讓我們在嶄新的世界里快樂地生活!

  山東青島四方實驗小學五年級:藍色狐尾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