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花筒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幻想愛做夢的我,就像萬花筒一樣多姿多彩。萬花筒不僅能轉出精美的圖案,還能帶給我不同的遐想。有時能轉出魅力四射的煙花,有時能轉出晶瑩剔透的雪花。現在就讓我帶你走進萬花筒女孩的世界吧。

  第一次轉動——愛好:我的愛好很廣泛,喜歡看書、跳舞、彈琵琶和畫畫。特別是看書,只要我捧起書,就一頭扎進書的世界看得如痴如醉、廢寢忘食。連媽媽叫我吃飯,我也充耳不聞。而且我看書還特別快,曾創下一天看完二本書(每本300多頁)的紀錄。看書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看書不僅能讓我增長了知識,打開了想像的大門,還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我還獲得了四川省小學生寫作比賽的一等獎,並在《小溪流》雜誌發表,這可是萬花筒女孩不懈努力的成果。

  第二次轉動——友情:我熱情開朗,喜歡交朋友。在和朋友的相處中,我慢慢學會了寬容。因為我相信只要有大海一樣寬闊的胸懷,一定能和朋友和睦相處,而且能結交更多的朋友。

  轉啊轉,萬花筒女孩劉潔瀅人如其名:勤奮好學“贏在前頭”,對待朋友“笑臉盈盈”,還有一顆“晶瑩剔透”的愛心,“飲水思源”感恩的心。這就是又頑皮又可愛而又真實的我。

  四川省綿陽市科學城三小三年級:劉潔瀅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