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的櫻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的櫻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乍暖還寒的二月,北方還在冰天雪地的時候,我的家鄉,春天已經來臨了,瞧,森林公園的櫻花也悄悄地開了。

  遠遠望去,群山被粉紅的雲霞籠罩着,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又像是一群頑皮的孩子,把雪白的雲朵染得粉嫩粉嫩的。走近一看,呀!不得了啦,原來“彩霞”是“櫻花”的傑作呀!這讓我想起一句詩:“山深未必得春遲,處處山櫻壓花枝。”一朵朵不起眼的櫻花竟然能夠勾畫出那麼引人注目的畫面。一朵朵粉嫩的櫻花像一個個粉色的鈴鐺,好像隨時都會響起來。

  我忽然覺得我彷彿就是一朵櫻花。穿着粉嫩的衣裳,掛在樹枝上。一陣微風吹過,我就是一名歌唱家,用人們聽不見的聲音,歌唱春天、讚美春天!風停了,我停止了歌唱,靜靜地站在那兒。一隻只文鳥飛來告訴我一些趣事……

  我喜歡櫻花,喜歡森林公園,但我更喜歡風和日麗的春天。

  福州市溫泉小學三年級:taiee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的櫻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