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郭老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郭老師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郭老師: 

  您好! 

  您是我們敬愛的班主任,是我們愛戴的語文老師。您的幽默、博學都令同學們欽佩不已。 

  最近,我遇到一個很煩惱的問題,想向您請教,所以提起筆來給您寫這封信。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該不該、能不能與男生交朋友? 

  現在在班上,男生和女生都保持一定的距離。班上若有男生和女生在一起打鬧、說話或互贈禮物,很多同學馬上就會在後面說閑話:“看他們倆的親熱勁兒!”“就是!”還有人造謠、誇張地仿效,弄得兩人哭笑不得,不再來往。 

  在原校,班上的男生和女生總是無拘無束地相處,男生和女生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現在,假如我在大街上遇見以前班上的男生會很自然、很熱情地和他們打招呼,但如果換成是現在這個班的男生,我只能像沒看見一樣擦肩而過。 

  其實,我認為男生和女生除了性別的不同外,人格、身份都是平等的。男同學在數學、自然等反映思維和知識面的課程上表現得很好,而女生在語文、美術和英語等反映基本功的課程上表現十分突出。男生比女生堅強,女生比男生細心,男女生各有所長。大家在一起可以取長補短,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正所謂一枝獨秀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嘛!我認為男生和女生之間純潔的友誼遠遠勝過了男女間的戀情的價值。 

  那麼,我們是否應大膽地與男生交往,面對“交朋”這個嚴峻的問題,擺在我們的面前,我們應該怎麼辦?屈從流言蜚語,還是毫不理睬?郭老師,希望您能撥開我們心中的重重迷霧,讓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 

  在此,我祝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美滿幸福。 

  謝謝您在百忙之中看這封信。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致郭老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郭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