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偶像是劉翔。他是舉世聞名的田徑運動員。他在各類比賽中,已獲得50枚金牌、13枚銀牌和6枚銅牌。

  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他一舉奪得110米欄男子跨欄世界冠軍,成為中國人的驕傲,也是亞洲人的驕傲。

  因為刻苦的訓練和比賽,劉翔留下了很多傷病,特別是跟腱受傷嚴重。2008年奧運會上,劉翔因為傷痛沒能進入決賽,很遺憾地退出了。

  他到美國治療后,又參加了很多國際國內比賽,屢次獲得冠軍、亞軍、季軍,還打破了多項紀錄。

  今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劉翔又參加了比賽,令人惋惜的是他在預賽中因傷又摔倒了,但他頑強地站了起來,用一條腿艱難地蹦向終點,他疼得不時還要停下來,做一下深呼吸。

  儘管很多人因為劉翔退賽都批評他,但我覺得他取得的成績和爭得的榮譽是絕大多數人無法做到的。他的拼搏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

  我們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做其它事情,不正是需要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嗎?

  我在實際生活中,每當遇到困難想退縮時,一想起劉翔那頑強的精神,就會激勵我想辦法去克服。所以說,他是我心中的偶像。

  三年級:朱怡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