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生活作文)

我叫王璇,今年九歲了,我很喜歡下五子棋,有時爸爸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呢!我還非常喜歡看課外書,所以我考試經常因課外知識多得些分呢!

我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不過卻戴了眼鏡,一個小巧而又上翹的鼻子,紅紅的小臉蛋,媽媽說像個大蘋果,大家都叫我小可愛,我的確很可愛吧。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玩,看到路邊有一堆磚塊,我便對哥哥說:“哥哥,我們來堆城堡吧!”哥哥點頭同意。我們開始了堆了,很快,一個漂亮的城堡堆好了。正當我們自鳴得意的時候,突然,城堡倒了,哥哥低着頭說:“重堆吧。”我叫起來:“有辦法了!把外面的磚頭堆起來就行了!”哥哥看了看倒塌的城堡,說:“真的呀!你真聰明!”

這時,白紙上已經出現了一個活波可愛的小女孩,他是誰?那就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