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劉嘉楷

  嗨,我叫劉嘉楷,今年10歲,在江陰市實驗小學二(4)班讀書。

  我是一個挺帥氣的小帥哥。《非誠勿擾》的孟非是歪嘴巴,我也是歪嘴巴,所以許多人猜我以後會成為像孟非一樣的大明星。我的耳朵最有特色,圓圓的,大大的,是個招風耳,所以我有了個外號叫“順風耳”。

  我的最大優點是善於做難題。每次老師出比較難的題,教室里都鴉雀無聲。只有我,得意揚揚地把手高高地舉起來,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甚至有人下了課,拿了張白紙讓我簽名,簽完就送我塊小橡皮,然後把我的簽名當寶貝似地捧在懷裡,一蹦一跳地離開了。時間長了,他們送給我了一個稱號“小百科”。

  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赤足。”我還有調皮的一面。一天,老師出難題,同樣是鴉雀無聲,同樣是只有我一個人舉手,老師只好請我,大家都等我把答案說出來,我卻說:“我想尿尿。”大家哭笑不得。

  我長大了想當醫生,想當建築師,還想當科學家……其中,我最想當體育老師。因為我喜歡運動,又喜歡做老師。所以體育老師最適合我了。觀音菩薩、齊天大聖、玉皇大帝,求求你們,讓我當一回體育老師吧!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小朋友們,你們喜歡畫中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