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晟昊,這是他的大名;章魚,這只是他的花名;快樂小章魚,這只是他從前的個小酒窩!

  我活潑開朗,有時有些調皮、有時又有些頑固。我喜歡結交新朋友,我的朋友範圍很廣,有大朋友、小朋友,還有我的同齡夥伴。偶爾我也會做惡作劇,愛和小妹妹搶東西。“韶關的污染”這篇作文重寫時老師讓我把第一段按老師改的重抄,我卻自己想着寫。我的優點是體貼人、好學和愛種植植物。看到媽媽累了想喝杯熱茶時,我會主動的為媽媽沏上一杯;我的好學體現在喜歡學習跆拳道、游泳等許多有益身體的方面,並計劃在假期學習這些項目;我媽媽愛種植花草,我見了也喜歡上了種植。

  我的缺點是做事總是三心二意,有時說話也不算數。每次做作業時總愛玩橡皮:把橡皮扔得老高,掉下來把它接住。有一次,我和馬俊、陳寰約好畫一個“冒險島”,我分到畫商店,可是我畫了一些就半途而廢了,忘記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這個成語。

  我愛畫畫、玩電腦遊戲。畫的內容有打仗、素描、國畫等等,電腦遊戲要在我完成了作業媽媽允許的時候才可以玩,所以我總覺得沒玩過癮……

  這就是我,一個成長中、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