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胖不瘦,我長得不僅可愛。五官還端正。我有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鼻子不高也不矮,在加上一張小巧玲瓏的嘴。自我感覺我還是個小美女呢?

  我的愛好廣泛,游泳,拉小提琴,象棋,看書,寫作。在四川二年級時,我的作文《我家的小烏龜》就被編入《中國青少年優秀作品選》並獲得銀獎,我很高興,並大受鼓舞。一有空的時侯,我會把我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都寫下來,再做整理。去書店看書時,我會帶上一個厚厚的筆記本,像小蜜蜂似的,興奮地去“采蜜”。游泳嘛,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我每星期都要去三次,游泳即可以鍛煉身體,還不會成小胖墩。

  我也有缺點,我的性格不急,有點偏慢。但老媽又是一個急性子。所以我們家的早上,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老媽使勁催,我卻沒什麼反應。老媽火冒三丈時,我才慢慢的起床。反正我覺得只要不遲到就行。我還有個缺點就是有點粗心。做作業時,我經常犯這種低級錯誤,加號看成減號,兩個零看成三個零。結果可想而知,白白丟分。老媽老生氣。見老媽老生氣。我也下定決心要改了。再不改,老媽老生氣,就容易老。

  雖然缺點不少,但優點多於缺點。比如說,在學習上,我十分自覺,每天會按時成作業,並養成了預習和複習的習慣。

  這就是我。愛看書,愛運動,自信,性子有點慢得小姑娘。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