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曹志琳,家住城陽街道北疃社區,今年9歲了,在城陽區第三實驗小學讀書。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有着一張橢圓形的臉,眼睛不大,一笑就眯成一條縫。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巴。身材不胖不瘦。

  我的性格活潑可愛,喜歡與人交朋友,我說話聲音有點大,是個急脾氣,媽媽經常告訴我:“小女孩要溫柔,性格穩重,做事情認真、仔細,不能大大咧咧的。”我總是聽不進去。嘿嘿!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逗人笑,比如:說笑話、做鬼臉、裝可愛、做搞笑的表情和動作,逗的同學們笑翻了天,他們笑了我也就開心了,哈哈!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比如看書、畫畫、唱歌、跳舞、跑步,但是最喜歡的還是跳健美操,我被選入學校組織的健美操隊,我心裡覺的很自豪。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人見人愛的小女孩,你們現在認識我了吧?喜歡我嗎?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三年級:曹志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