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眼睛,紅紅的嘴唇。這就是我—楊若愚。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吧!其實我很膽小,就拿一件事來說吧:一個星期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忽然看見一個指甲蓋兒一樣大的黑蟲子,從茶几底下蹦出來,嚇了我一跳。要知道,我可是最怕那種小蟲子了!我趕緊蓋上被子,生怕那蟲子跳上來,咬我一口!媽媽說:“不用怕,它是蟋蟀,不咬人。”可我還是很害怕,看見黑色的圖案還以為是蟋蟀呢!甚至睡覺時候還得翻翻被子,生怕蟋蟀鑽到被子里。為這,媽媽不止一次的鼓勵我,讓我放心,說小蟲子比你小多了,你比它大多了,它還怕你呢!可無論如何我的心裡就是怕極了。嗨,真沒辦法! 

  我雖然膽小,但興趣廣泛。比如畫畫?打羽毛球,都是我的最愛,不過我最喜歡看書了。 

  有一次,媽媽去保定給我買回了一本書,我一看,正好是我一直想看的那本。我歡呼雀躍,對媽媽連聲說:“謝謝媽媽,謝謝媽媽。”接着就像見了寶貝似的,從媽媽手裡把書搶過來,便津津有味兒地看起來,甚至連媽媽叫我吃飯也沒聽見呢!厚厚的一本書,我不到一天就看完了。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還是有很多缺點的,最讓我煩惱的就是跟別人說話時有些扭扭捏捏,極不大方。但我看了《愛的教育》這本書,上面的德羅西與別人說話時大大方方,彬彬有禮。我要向他學習,讓大家更喜歡與我交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讓人歡喜讓人愁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