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講講我學做飯的經歷吧!

做什麼呢?我想起了我最最喜愛的番茄炒蛋飯。以往都是媽媽或外婆做給我吃,現在我自己做做看看味道如何!

先去冰箱拿兩個雞蛋和一個番茄。我壞壞的對着雞蛋說:“呵呵!你今天可是難逃殺手了!”雞蛋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跟我作對似的,害的我

  敲了好幾下,雞蛋才肯露出一點點的小裂縫,我就借這個裂縫把蛋清和蛋黃弄出來。在拿出一個小碗,把蛋清蛋黃擠在碗中,攪拌一陣子,就可以了。

該搞定番茄了,我挑選番茄大大的紅紅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番茄洗得乾乾淨淨,再把番茄切成一片一片的(雖然面相不好)。現在應該開始燒清油了,等油燒的滾燙滾燙的時候。我就倒下了雞蛋,等它炒成一片一片的時候,我再下了番茄,再炒一陣子,哦!我忘從冰箱把飯拿來。我以最快的速度從冰箱里拿出了飯倒進了鍋里。等飯全變成番茄汁的顏色時,一碗蕃茄炒蛋飯就搞定了!

哇!香噴噴的蕃茄炒蛋飯出鍋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