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想做一頓飯,媽媽就讓我做一頓最簡單的飯——煮方便麵。

  開始做飯了,我還不知道怎麼開煤氣灶的總閥門,就問媽媽,媽媽告訴我把那個圓盤向右扭一點就行了,我費了好大勁才扭動,然後又把上面的開關打開了,煤氣灶就打着了,藍色的火苗跳動着燃燒着,我往鍋里加了些水,過了一會,水快開了,我就開始往鍋里打雞蛋,第一個雞蛋是讓我捏碎的,不過還好,蛋殼沒掉進鍋里,第二個雞蛋連殼都掉進鍋里了!第三個雞蛋還好沒啥事兒。媽媽在一旁看着我手忙腳亂的樣子直笑,接着我又把方便麵放進鍋里,倒進調料又煮了一會就好了,關了煤氣就開飯了。媽媽吃了幾口說:“我吃到煮雞蛋了”說著從嘴裡吐出幾塊雞蛋皮兒,看着我笑。爸爸說:“我吃的是煎雞蛋”因為他吃的雞蛋糊了,就我吃的雞蛋最好,一點沒壞。

  今天我學會了煮雞蛋,還知道了怎麼用煤氣灶,第一次看着一家人吃着我做的飯,心裡美滋滋的!

  饒河縣紅旗嶺農場小學三年3班 

  宋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