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飯

  民族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2班 李賀安

  星期六的晚上,我跟小姨一起做蛋炒飯。

  我試着切菜,一開始我有點害怕,但是小姨教我方法后,我就不害怕了!我接着切小蔥時,剛切了第一刀,我就淚流滿面、落荒而逃了,“這味道太沖鼻子了,我以後再也不切小蔥了!”我心裡說。

  開始炒菜了,看着花生油在熱鍋里“嗞、嗞、嗞”地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我又害怕油飛濺到我手上。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拿着鏟子,一邊往後躲着身體,一邊夠着用鏟子來炒飯菜,害得好多的米飯都撒了出來。小姨了我炒飯的樣子說:“安安,膽子大點,翻炒的時候小心點!”“明白了”我說。隨後,小姨又要我讓開一下,她沿着鍋邊又加上些油。然後,我們再加了小蔥、胡蘿蔔,接着翻炒……

  “終於做好了!”我說。然後,我叫全家人都過來品嘗我的手藝,他們都誇說“好吃!”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通過做飯,我知道做什麼事都要膽大心細,還要用心才能有好成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