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媽媽在洗衣服,我在寫字,邊寫邊玩。等媽媽洗完過來看我寫得怎麼樣時,哇噻!眼睛瞪得比鈴鐺還大,快要氣死了,我才寫了一點點。媽媽氣乎乎地說:"你既然不願意寫字,那麼我來寫字,你去做飯吧。"我想做飯有什麼難的,總比寫字強吧,就痛快地點頭同意了,並且立刻跑進廚房。心想,只要不寫作業,讓我幹啥都行。  

  我先拿出一個平時媽媽用來和面的盆,從米袋裡取米。心想,我們共三口人,爸爸和我是兩碗,媽媽是一碗,於是舀了五碗。但我怕我做的飯不夠吃,於是我就又取了一些。剛在水龍頭前接水,準備洗,這時媽媽又來了。一看,嚇得張大了嘴,半天都合不攏。過了好一陣才說:"這麼多米足夠我們吃八頓了,太浪費了。趕緊把多餘的米曬到陽台上。"正打算炫耀自己的我耷拉下了腦袋。於是,媽媽取出夠我們今天吃的米后,和我把多餘的米曬到了陽台上,然後轉身進了廚房,什麼也沒說。我慚愧極了,趕緊去寫字,寫得比任何時候都認真。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做飯,算不上做飯的做飯。現在多餘的米還在陽台上曬呢,看來做飯也不是容易的事啊!比寫字難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