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九歲了,媽媽常對我說:“育喬,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着幫大人做點事,要學會獨立生活。”我想:這話說的有點道理啊!我能做點什麼呢?

  恰好有一天傍晚,爸爸媽媽都去辦事了,很晚才能回來。這該是我給父母做飯的好機會了。說干就干,我把鍋洗乾淨,放了一些水到鍋里,蓋上蓋子,安放在電磁爐里,開火。熱乎乎的氣上升“哧哧”的燒着。這時,我坐在飯登上等着。一會兒,飯煮開了,又過了一會,就聞到一股米飯香味,我又耐心的等了一會兒,估計飯熟了,我把火關掉。接着我又炒了一盤我最愛吃的空心菜,還炒了一盤爸爸最愛吃的炸肉絲,最後,就剩下媽媽最愛喝的“豬骨湯”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端上飯菜。他們一邊說一邊問:“誰做的米飯?很好吃的!”我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做飯,我懂得了平時幫大人做點事。

  三年級:龐劉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