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主持人——合 唱 比 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主持人——合 唱 比 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里要舉行慶國慶“祖國萬歲”合唱比賽。

  兩天前,我非常光榮地被劉老師選為節目主持人,當時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為了主持好這次比賽,我還特地在家進行了認真的演練。

  可是到了關鍵時候,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看到舞台前坐滿的觀眾,我緊張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可是我還是努力去克服自己,“我要堅強,我是最棒的!”我還在安慰着自己。

  就在這時,二年級一班的小同學們來了。我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一邊安慰着自己,一邊慢慢地走上了舞台。我按照在家練習的程序正常發揮起來。看到大家讚許和鼓勵的目光,我的心放了下來。

  比賽順利結束了。頓時,我一股喜悅而驕傲的心情涌了上來。我想說,“我成功了,這是我第一次主持!”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自信,只要相信自己,什麼事情都能做好!這就話讓我成功了,這句話給了我無比的勇氣。

  全校的同學用清脆的歌聲迎來了共和國六十歲生日。我們大家的歌聲,也會永遠飄蕩在中心路小學的上空!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主持人——合 唱 比 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主持人——合 唱 比 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