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小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小保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當小保姆

  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 邱志娟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看電視。小姨抱着才滿周歲的弟弟來到我家,她要去辦點事,讓我當一回保姆,幫忙照顧弟弟。我說:“沒有問題,一定把弟弟帶好的,你就放心吧!”

  一開始,弟弟挺聽話的,高興地坐在床上玩玩具。我便拿着玩具陪他玩。玩了一會兒,弟弟不知不覺睡著了。這下可好了,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我拿彩筆來畫畫,心裡想:當保姆也不難嘛。

  過了一會兒,弟弟突然大聲地哭了起來。我急忙跑到床邊,逗弟弟玩。我做着各種種樣的鬼臉,想讓弟弟高興。可是無論我怎麼做,他也不理我,哭的聲音更大了,我只好把弟弟抱起來。手剛摸過去,弟弟的褲子怎麼濕淋淋的?原來弟弟拉尿了。我連忙找來褲子,給弟弟換上。這下可好了,弟弟又開始笑了。由於他剛學會走路,到處跑。我想乘弟弟高興的時候把他拉濕的褲子給洗了。於是,我讓弟弟一個人在房間里玩,自己在門口洗褲子。把褲子洗好后,我走進房間一看,傻了眼。弟弟用我的彩筆在牆上亂塗亂畫,把我家新裝修的牆壁畫得五顏六色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小姨回來了,看到花花綠綠的牆壁,不但沒有謝我,還把我批了一頓。唉,當保姆真不容易呀!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小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