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主持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主持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當主持人 

  177班徐藝輝09.6.7 

  今年5月30日晚,燈光閃耀的桃源劇院舉行了一場由常德市文化局、常德市教育局聯合主辦,一品營銷公司和大雅音樂學校承辦的慈善助學音樂會,我就是四個小主持人中的一個,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型晚會上當主持人,我心情十分激動,難免有些緊張。 

  晚會在《拉薩行》的器樂合奏中拉開了帷幕,優美的樂聲過後,我、楊知橋、李思蓓、湯芷琪四位主持人上場,我們拿着話筒走上台中央,開始主持節目。我只見台下一片黑暗只能看見前兩排的觀眾,在台上與台下的感覺很是不一樣啊!不過我一點也不怕,拿起話筒滿懷激情地喊道:“各位來賓各位家長,大家晚上好!”說了第一句話,我感覺自己成了聖人,我真為自己感到自豪。隨後,我大聲宣布:“大雅音樂學校桃源分校愛韻氣度樂溢大雅音樂會現在開始!”說完,台下掌聲雷動。台詞說完,我和楊知橋、兩位男生先退後一步,讓兩位女生先走,我兩在跟后,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真有紳士風度啊! 

  這場音樂會有14個節目,最後還有助學捐贈的儀式,其中也有不少是由我來報幕的,總之還是十分順利的,另外三位主持人也發揮的不錯。在後台,我們也都時時刻刻念着台詞,核對節目順序,如果下個節目不是自己的,也會提醒下個節目安排的主持人要注意表情,面對觀眾要有表情,聲音要洪亮,我們也都懂的團結協作。由於主持詞才發一天,我們四人 都把自己的主持詞類容記錄在卡片上,拿卡片的方法也要講究,卡片不能拿高,否則就會這樣就會遮到臉,拿低了就會像看地面一樣。 

  最後桃源電視台播音員張譯夫老師主持助學捐贈儀式,直到他宣布:“好的,接下來請有請四位主持人上場!”我們四人再次步伐整齊地來到台上,宣布結束詞。同樣,結束詞的第一句也有我來說:“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故鄉…...”隨着優美恬靜的“相信愛”,七度一品啤酒公司桃源總代理胡少雲以及台下的領導和五名接受捐贈的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上台,為貧困學生頒發獎金,我們四位主持人手捧鮮花,與領導們和幫助對象留影紀念。那時,幾台攝像機在瘋狂的拍攝我們,我當時熱血沸騰,我真有說不出的高興! 

  節目結束后,張譯夫老師給我們四位主持人作總結,誇我有團隊精神,在後台提醒同伴注意事項。表揚李思蓓讀得有節奏感,湯芷琪有激情。楊知橋的優點正好是他的缺點,他太隨便,沒有一點緊張感也不好,應該要適度緊張,注意力集中,聽過張譯夫老師的點評后,我受益匪淺。 

  這次當主持人一定會使我終生難忘,我多希望希望時光倒流,回到那美好而充滿激情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主持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