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主持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主持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一個周末的一天晚上,我覺得無事可做,很無聊,爸爸、媽媽正在看電視,好像也無事可做,我便突發奇想:不如和爸爸、媽媽三人一起搞一個活動,由我來做主持。我就撒嬌般的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他,他竟然爽快的答應了,我心裡想:這一定很好玩兒!

  我笑着說:“大家好!現在我主持的節目是講故事。現在請媽媽講《畫蛇添足》的故事,媽媽說:“好,請大家聽我講吧。在很久以前,楚國有個管理祠堂的官員……”媽媽津津有味地講着。我說:好了,現在我來提問,你們有誰知道第一個畫好蛇的人卻沒有喝到酒的原因嗎?”爸爸回答了這個問題,我說:“這位同學回答的不夠完整……應該是……”

  “謝謝大家參加今晚的活動,祝大家晚安!”結束后,爸爸誇我主持的很好!我心裡甜滋滋的,有說不出的喜悅。

  三年級:張桐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主持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