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小廣播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小廣播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廣播員是什麼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於是,我就問老師,老師說:“就是讓全校學生聽到你甜甜的聲音,對他們播送新聞什麼的。”我聽到愣住了,心想:我怎麼能當廣播員哪? 能行嗎?

  首先,第一周是王心怡,很快,第二周到了,到我了,雖然在這之前老師還培訓了很多次,但還是有點緊張,我慢慢的走話筒旁,用顫抖的手拿着它,這時我想起老師對我的鼓勵:不要害怕,就當是在朗讀課文,你朗讀課文很好呀!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想着老師的話,我有了很多的勇氣。於是, 開始播了:尊敬的校領導、老師、教練,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就這樣我熟練的廣播着,從朱老師的眼神里我看到了讚許,於是,我便大膽起來了,聲音更洪亮了。

  我要謝謝老師為我的加油。我一定會當好這個廣播員的,不讓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小廣播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小廣播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