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主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主持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要為元旦聯歡會挑選兩個主持人,我的好朋友劉若遙被老師選中了,她非常的高興,還向老師推薦了我。

  我對她說:“不用了,我肯定主持的沒你好!”她對我說:“沒事的,多念幾遍稿就好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亂亂的,一想到如果明天稿子念不到一塊去,冷場了,同學們笑話我的情景就不禁出一身冷汗。

  我便迅速的跑到劉若遙面前對她說:“我……不行的……你還是……還是找別人和你對詞吧!”她大聲的對我說道:“你要勇敢點,當主持人一點都不可怕,你應該知道當主持人是一件光榮的事,一定要把握住這次機會,你覺得對嗎?”

  我想了想,劉若遙說的對,我一定要把握住這次機會。便開始練習,一有空閑時間就一遍一遍的念稿,直到念的很熟為止,便高高興興的去找劉若遙對詞,可誰能想到我們語速不一,一快一慢,只能以失敗告終。

  慢慢的,我們又振作了起來,又開始了一遍遍的對詞,我們的語調漸漸的融為了一體,我非常的高興。

  回家后,我把稿子拿出來,還邀請媽媽與我對詞,念了五六遍后,我才放心的睡下,期待着明天在台上的表現。

  第二天,我緊張而激動的走上講台,完美的展現了我的成果,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當主持人。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不要因為恐懼與害怕而退縮,只有勇於挑戰自己的內心才能體會到第一次經歷的快樂,將不可能做到的事變成可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主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