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愛帶給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帶給母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天氣的轉涼,母親得了重感冒。她為了不讓我知道便強忍着,隨着時間的推移,母親的感冒越來越厲害,就這樣,被我知道了。

  “媽,你這樣硬撐着可不好,要到醫院去看一看才行。”我着急地說著。媽不緊不慢地說:“沒事的,喝些白開水會好的,你用不着擔心我,把自己的學習管好就行了。”但看着母親難受的樣子,我根本就放心不下,雖然人坐在寫字檯前,拿着筆,看着書,可心思完全就不在這裡,總是不時地注意着母親。

  晚上,母親躺在床上,不停地咳着,這聲音一直落到了我的心底,我實在忍受不住母親再這樣受苦下去。忙穿了鞋,跑出了家門。

  大街上真冷,吹得我直發抖。跑了一家藥店關門了。跑到另一家藥店又關門了。幾乎跑遍了附近的藥店。這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想在家的母親痛苦的樣子,心急如焚。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子裡閃出:不知道哪裡有藥店可以問別人啊!恰巧看到一位阿姨走了過來便說:“阿姨,你知道哪裡還有沒關門的藥店嗎?”“你只要過了橋,筆直走就有的。”“謝謝。”我邊說邊急匆匆地跑去了,葯終於買到了,我又十萬火急地跑回家去。

  走進家門,媽媽還在咳着,我備好葯和開水給媽媽送去。媽媽看到我滿臉通紅的模樣和手上的葯,一下子全明白過來了,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媽媽實在是太高興了!”母親說。吃完葯,媽媽睡下了,咳嗽聲也漸漸少了許多,我才漸漸放心下來。

  母親把愛給了我,我也要把愛回報給她……

您正在瀏覽: 把愛帶給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帶給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