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手帕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帕原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洗手帕 

  星期四的下午,我閑着沒事幹,就從書包里拿出了我的手帕,我想:“媽媽上班都已經夠累了,下班回家來還要給我洗衣服,再說我也九歲了,所以我應該自己把自己的手帕洗乾淨”。 

  於是,我先去接了半盆清水端到陽台上,然後把手帕拿到水裡去浸濕,撈起來,擰了一下水,最後抹上肥皂,學着媽媽的樣子來回搓洗,搓着搓着,就看見我的手上、盆子里到處都有泡泡,它們跳來跳去,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娃娃,我舉起雙手,輕輕的吹了一下,一個個泡泡像雪花般的飄向空中,這些大大小小的泡泡在太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五顏六色的綵球,我彷彿也跟着這些綵球飛向空中,飄呀飄呀,一直飄到很遠,很遠……。直到泡泡一個個破碎了,我才又回到現實中:我的手帕還沒洗完呢!於是,我又認真地洗起來,我真不想把這些泡泡洗去,我把泡泡捧起來,一看,我的媽呀!水真臟!我趕緊把水倒了,又接了一盆清水,把手由放在盆子里清洗起來。我又擠了擠水,正準備去曬,我突然看見了有幾個小墨點沒洗掉,於是,我又抹上肥皂,使勁的搓有小墨點的地方,搓差搓着,小墨點終於被我搓掉了,我又接了三盆清水,把手帕清乾淨,然後拿去曬。 

  手帕洗完了,我心裡在想:原來做家務事也有很多樂趣的。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曬在陽台上的手帕,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能幫媽媽幹活了”。聽了媽媽這些話,我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洗手帕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帕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