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四)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黑影(一):

  惡魔怒氣沖沖的用“瞬間移動法”到了小貓咪們的“心想事成之店”。小貓咪們看到惡魔怒氣沖沖的樣子以後,心想:惡魔一來,肯定沒好事!便叫莉莉、歡歡去監視惡魔的一舉一動。沒錯,惡魔心裡只有仇恨,沒有一點善良了,沒有一點兒手足之情了!

  只聽惡魔喊了一聲:“小貓咪們,你們跑不了啦!”就沖了過去,莉莉和歡歡怎麼是惡魔的對手?只見惡魔運用黑暗之光:“古娜拉黑暗之神——魯卡他——黑暗之火!”只見一道黑光閃過,莉莉和歡歡一陣暈眩,倒在了地上。小貓咪們十分驚訝:惡魔怎麼有了這麼大的力量!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黑影搞的怪!

  小貓咪們反應過來,趕緊和惡魔戰鬥:“耶蕾娜——卡魯卡塔——團結之光!”兩個光芒碰撞到一起,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綵球,綵球里包含着各種顏色:橙、紫、棕、白、綠、藍、紅、黃、黑……還有很多說不上來的顏色,五彩繽紛,使人眼花繚亂。

  雙方都很累,惡魔的額頭已滲出滴滴汗珠,小貓咪們已累得精疲力盡。“這該怎麼辦呢?”咪咪莊園主思索着。忽然,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便對小貓咪們說:“我先念動咒語隱身,悄悄到魔鬼後面,給他來個當頭一棒!”“好辦法!”小貓咪們說完,咪咪莊園主便悄悄念起咒語:“沙特魯——哈克魯——隱身!”說完,便隱藏起來,悄悄地往前走去。

  沒想到,黑影也前來觀戰,看到咪咪莊園主以後,用他的衣袖一拂,咪咪莊園主便現身了,計劃失敗!“沒想到,黑影的本領這麼大啊!”咪咪莊園主心想。沒想到,黑影正在偷聽他的心思:“呵呵~你算是猜對了,我對付你們,簡直是小菜一碟!哈哈哈!”說完,咪咪莊園主和小貓咪們驚呆了:他竟然能看到對方心裡想什麼呀!

  還沒反應過來,黑影出招了:“古娜拉黑暗之神——閃耀魯——暗電!”說著,一道道閃電經過小貓咪們的身邊,一大部分小貓咪們都倒下了,他們都昏迷過去了!只留下了咪咪莊園主和晶晶,他們也是左躲右閃,才避過了一道道閃電,現在,他們已經筋疲力盡,氣喘吁吁了,迎接他們的會是什麼呢?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原創】【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