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手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表姐一起打鬥地主。 

 由我來洗牌,我把牌抽一些出來,再把牌插到別的地方,重複幾次,就洗好了。 

 接着,也是我分牌,一共要分三份牌,一人十七張,還剩下三張,是地主的三張牌,分完牌,我們各自從自己的牌里抽出一張牌,誰的牌大誰就是地主,我抽出一張K,也就是13,爸爸抽出一張3,表姐抽出一張10,我的牌大,所以我是地主,我把剩下的地主的三張牌翻過來,看了一下,是5、9、7這三張牌,我把這三張牌放到我的牌里去,然後我們就開始打牌了。 

 我把我的牌翻過來,一看,哇!!我的牌真是太好了,裡面有1個炸、王炸和2個10、2個j、2個Q和34567也叫一條龍,還有一些其他的牌。 

爸爸先出3,表姐出6,我出K,爸爸出2,表姐不出,我也不出,爸爸出2個3、2個4、2個5,表姐不出,我出2個10、2個j、2個Q,爸爸不出…… 

 我們打了一會兒,最後我只剩下4個A和一個6,我先出炸再出6,就贏了。 

 打牌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洗手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