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倉鼠 

  秋遊的時候,我在公園裡買了一隻小倉鼠。小倉鼠長得十分可愛,它天生就很靈活,我非常喜歡它。 

  我家的小倉鼠我管叫它“樂樂”,它在我家可是個“大明星”,長得可漂亮了。皮毛軟軟的,別提有多舒服啦!簡直就讓人愛不釋手。有的時候如果你的膽量夠大的話,去摸摸小倉鼠,時間長久一點,就能感受得到小倉鼠的皮毛熱熱乎乎的,非常溫暖。 

  小倉鼠毛的顏色,你也許能猜得出來,與斑馬條紋的顏色差不多。黑白相間,鼻子和手腳都是粉紅色的,看上去還挺吸引人。你可別看它身體小,其實他很厲害。見到什麼就咬什麼,他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只要哪種東西被他發現了,就會被它抓住,然後小倉鼠開始撕咬它。不僅如此,要是有東西去碰小倉鼠,那小倉鼠也會撕咬它。 

  小倉鼠的眼睛水靈靈的,好像兩顆黑珍珠。他的耳朵和身體都長得很像小兔子,它的尾巴就跟不用說了。小倉鼠的前後爪都有一個特點,它的前爪有四個爪子,後腳有五個爪子,是不是很奇特呀?小倉鼠還長着想老爺爺那樣的鬍鬚,又細又長。它的牙齒長方形的,很整齊。 

  你們喜歡我家的小倉鼠嗎?喜歡的話,就也買一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