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倉鼠 

  一提到小倉鼠,大家就會想起倉鼠那胖胖的身軀,粉紅色的小爪子,還有一雙烏溜溜的眼睛,正是倉鼠的這些可愛的特徵使它成為風靡全球的小寵物。 

  倉鼠是1892年於西伯利亞附近的一個城市被發現的。它們是名副其實的鼠類,因為是面頰有皮攘,能象倉鼠一樣儲存食物,所以得倉鼠之名。 

  我家就養了一對可愛的小倉鼠,公的取名“哈哈”,母的取名“嘻嘻”,連起來“嘻嘻哈哈”。“哈哈”是個愛睡覺的“小懶蟲”,有一次我把它從睡夢中驚醒了,它很生氣,狠很的咬了我一口,疼極了。跟“哈哈”比起來,“嘻嘻”乖多了,她的特點就是愛吃,每次我取走食槽,它便可憐兮兮的望着我,那種期盼的眼神讓你即刻心軟,得到美食她會報以“吱吱”的叫聲彷彿在說謝謝! 

  這就是我的小倉鼠,它像一個小精靈,帶給我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