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柔軟蓬鬆的小毛球是我家的小寶貝。

  它是一隻可愛的小倉鼠,有着黑溜溜的眼睛和小小的尾巴。

  因為看起來像是一個毛球所以我一直都叫它小毛球。

  終於有一天,它開始向我抱怨為什麼我要這麼叫它。“你不應該這樣叫我,這樣會顯得我很胖!但我是很健康的!”

  “那我應該怎麼稱呼呢你?”我疑惑的看着它怎麼都想不出來該給它起一個怎樣的名字。

  “唔······”小毛球悶悶的想了一會才對我說“我應該給自己一個讓自己喜歡的名字。以後你就叫我小凈吧!”

  “咦?”我趴在桌子上更加奇怪的看着它,因為它可是個男孩子啊,小凈不是女孩子才會用的名字嗎?

  “我可是每天都要整理毛髮的最最最乾淨的倉鼠!”它竭力的解釋道。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叫它小毛球了,它有自己決定名字的權力而且我也很喜歡它的新名字,真希望你喜歡乾淨的性格能夠傳染給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