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熱愛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熱愛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謝媽媽賦予我生命,把我帶到這個可愛的世間,春天我們呼吸那春風的芳菲,如醉如痴,看百花在大自然的心中綻放,夏天看萬物在太陽仁愛的光芒普照下,茂盛成長,大樹們如亭似蓋,秋風裡送來果子的清香,那怕樹葉落下也似蝴蝶們在舞蹈,冬天裡瑞雪讓大地一片潔白,銀裝素裹,似夢如幻,一年四季大自然都令人心蕩神迷,情懷難抑,口中的讚歌唱不完,生命如此的令人留戀,生活如此的令人讚美。 

  生活就象一幅畫,一首詩,童年無憂,讓你盡情歡樂,少年時如海綿吸取營養,琴棋書畫任你遊覽,電腦、球類你要啥有啥,青年時代,間氣奮發,世界是我們的,幸福的晚年會讓你更覺得生命如此可貴,生活多麼的充實。 

  社會的發展一日千里,科學的進步讓生活更精彩,一日如一瞬,天塹變通途,生活每天帶給我們驚喜,催我們奮進。 

  我熱愛生命!我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熱愛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