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市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鬧的市場 

  我們平南有一個大市場,那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物美價廉,因此,許多人都愛上那兒買菜。 

  那裡分了很多區域,有生肉區,有熟肉區,有面類區,還有蔬菜區。 

  市場里車水馬龍,人山人海。 

  生肉區里,有的賣魚,有的賣羊肉,有的賣牛肉,有的賣雞肉,還有的賣豬肉。 

  有個賣魚的小夥子,大聲叫賣:“賣魚嘍!賣魚嘍!新鮮的大鯉魚和鯧魚,則撈上來的。鯉魚十元一千克,鯧魚十二元一千克,可便宜了!” 

  他前面有兩個大約直徑一米的鐵缸。這缸雖然不大,但是魚很多,把缸封得嚴嚴實實的,根本無法遊動,只能靜靜地睡覺。 

  一位大媽說:“我要買一條大鯉魚。”小夥子順手一捉,就捉到一條又大又胖的鯉魚,大媽高興地說:“你的魚可真大呀!” 

  熟肉區里,香氣四溢。一進裡面,就有一陣香氣迎面撲來。這時,你的腳會不由自主地走到“烤食大全”店裡,每樣都烤得又黃又亮,准能讓你迫不及待地掏出錢,買下幾塊,解解饞。 

  面類區里,有肉丸,有餛飩,有餃子……每樣做工都那麼精美,那麼細緻。 

  最熱鬧的,就要算蔬菜區了。你看,青青的黃瓜好像把身子都氣長了。 

  火紅的西紅柿也上市了,見人就害羞,把臉都急圓了。 

  那紅彤彤的辣椒,在一旁得意洋洋,也不看看自己像月牙兒那麼細。 

  你們想來這個市場看看嗎?我們可歡迎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