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夏天

  朝陽區明德路小學三年十二班 劉益銘

  夏天終於來了,這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季節,也是四季中景色最迷人的季節。

  夏天是炎熱的。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把熱盡情地灑向大地。就連躲在屋子裡也覺得熱。如果出去玩,都要找又高又大的樹下玩。

  夏天是多彩的。碧綠的草地上開滿了美麗的鮮花,它們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等等,蝴蝶看到這麼美麗的花便情不自禁的飛到花叢里翩翩起舞。小蜜蜂正忙着采蜜,累得滿頭大汗。

  夏天是悠閑的。白天可以去河裡釣魚,捉蝦,還可以游泳,打打水仗。晚上可以躺在河邊的草地上聽青蛙的賽歌會,看螢火蟲提着燈籠在草叢中遊行,看着天空數着漂亮的星星。

  我喜歡這炎熱的夏天,多彩的夏天,悠閑的夏天,迷人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