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地離去,夏天滿頭大汗的向我們走來。讓我們一起走進這美麗的夏天吧!

  夏天的植物可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繚亂!你看那細長的柳條,它換掉了那黃里透綠的外套,穿上了綠色的演出服,它們伴着風婆婆呼呼的號聲,在空中翩翩起舞;再看一看那高大的楊樹吧,它們就像一位位衛兵一樣,挺拔如峰,它們守望着都市,露出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街上滿是盛開的鮮花:紫色的喇叭花正在嘀嘀的演奏,牡丹花開的爭奇鬥豔,幾米外就能聞到它的芳香。再瞧瞧那池塘里粉紅色的荷花吧,象一個個粉嘟嘟的小嬰兒坐在翠綠的荷葉上,那粉紅色的花朵上還帶有一點皺紋,這時它看見岸上的芙蓉樹正想它炫耀自己潔白如玉的花朵時,荷花想:我應該向全世界展現我全部的美。只見它帶皺紋的花瓣也伸展開了。夜晚,天上下起了小雨,小雨滴發出沙沙的聲音,是和白雲姐姐道別的話語吧!這場小雨滋潤這整片大地。雨後,透明的露珠落在月季花嬌嫩的花瓣上。夏天裡所有的植物都拚命的生長,吸收着陽光雨露。

  夏天是蟲子們的樂園。早上,辛勞的峰飛向向日葵旁,吸取着甜甜的華民;蝴蝶公主開始梳妝打扮啦,她給自己穿了一身里透黃的盛宴服,開始了了一天的遊行旅程;中午,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知了熱的直冒汗,可是它依舊全神貫注的唱着“知了”,“知了”這首它最喜歡的歌,它一點也沒注意到朋友們都回家睡午覺去了;下午,蜜蜂還是穿着黃條紋的工作服在花園裡采蜜。夜晚,各種昆蟲都聚在一起準備開一場精彩的舞會:螞蚱穿着的綠色西服從草叢中跳了出來,蟈蟈拉起它那心愛的小提琴,當然也少不來搖滾選手青蛙先生和外國歌曲演奏者知了先生了,正當音樂會要開始時,蝴蝶公主穿着一身五彩的衣服急急忙忙地飛到了現場,音樂會終於開始了!

  夏天不但是昆蟲們的樂園,也是小朋友們的樂園。小朋友最喜歡夏天的遊園活動了,因為媽媽可以帶着他們去看海景、吃海產。不出去玩的小朋友也有自己的樂趣,夜晚在茂密的樹蔭下乘涼、做遊戲,是他們經常做的事。

  多麼美麗的夏天啊!我真想挽留它,可是我做不到,讓我們一起去珍惜在夏天裡度過的時光吧!

  長春市第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三年級:常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