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一聲聲地叫着夏天……”這是時常被我們掛在嘴邊的一首好聽的歌。美麗的歌聲伴隨着我們渡過了一個又一個幸福童年的美好夏天。而現在,春天剛剛過去,知了又在耳邊歡唱了起來。我聽着窗外知了此起彼伏的旋律,情不自禁地坐在古箏邊,我也要用我自己獨特的方式迎接美麗的夏天……

  初夏的黎明,天空就像被一個淘氣的孩子抹上了五顏六色的顏料,這兒一塊紅彤彤的,那兒一塊黃燦燦的,大多是暖色調,但沒有很深的顏色,比起黃昏時的火燒雲,它的絢麗之餘多了一股清秀。而此時的大地,到處是深綠色的,早起的鳥兒傳出來的三兩聲清脆的鳴叫,劃過了城市和鄉村人們甜美的夢境。勤快的牧童用長長的繩子牽着一頭老黃牛,後面還跟隨着一頭小牛犢,旁邊是幾棵古樹,隨微風蕩漾的青草,通向綠波深處的小路,都倒影在清澈如鏡的小河裡,與黎明的曙光相映成一幅絕美的圖畫。

  初夏的早晨,天空中那個到處潑墨的頑皮的孩子已經被人捉回了人間,霞光散去,一輪眩目的太陽徐徐地升起。天地之間出現了新的景象。大街上到處流動着五彩繽紛的太陽傘,美麗的太陽傘把一個火熱的夏天慢慢地撐開。太陽傘下,更是流動着說不完的美麗,那是一些隨風飄逸的紅色的藍色的白色的裙裾。夏天真是一個展示美麗的季節,把人間的美麗都描繪得如此細膩。而我知道,夏天的美麗不僅僅是給城市裡那些愛美的姑娘們的。你看,那是一群生長在鄉村的姑娘,她們一大早便把自己蕩漾在清澈的河水裡了。菏花菏葉之間,傳來她們的歡聲笑語,分不清哪一朵是菏花,哪一個是姑娘。人間的美麗,在夏天剛剛來臨的時候,就這樣悄悄地融入到大自然里了。

  初夏的夜晚,不知道是誰又將黑色的墨汁罐子在天上給打翻了,白天還嶄新潔白的畫紙被染黑了。很快整個天空都被黑色滲透,這時繁星點綴着夜空,才顯得格外的明亮。無論有月無月,遙望夏天的夜空,人間總是有很多說不完的故事。牛郎和織女的凄美,七仙女的動漫,嫦娥飛天的夢想,沉香劈山救母的情緣,都在夏天的夜空下被人們敘述得撲溯迷離。想得見遠離城市的山村小朋友,在夏天的夜空下,只有星星點燈,爺爺奶奶蒲扇下扇出來的故事同樣是那麼動人。

  夏天來了,夏天是我手中彈奏出來的古箏的樂曲,能夠給我帶來無限的期待;夏天來了,夏天是我嘴邊那首美麗的《童年》,能夠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鍾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