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風清氣爽的藍天浮出的第一朵亮麗的雲彩,從燦爛的陽光均勻地穿透第一片綠葉,從第一隻蜻蜓以美麗的舞姿在樹間翩躚,從空中迴翔的鴿群瀰漫在夕陽的炊煙里,夏就這樣踏着重重的步音,敲碎一池春水的柔媚輕輕地來到。

  夏天是甜蜜的。夏天的雨極溫存,它滴在空中時,矜持地似雲的姿態俯瞰大地;夏天的雨又纏綿在桃花的枝頭,淋濕了竊竊私語。夏天的雨,溫情地撫過腳底,濡濕了臉頰,綠在雨中顯得更綠了。在這五月的夏天,迅即來臨的雨,正以時間的形式,漫過城市的背影。窗外的樹蔥蘢欲滴,遠方的景緻逐漸淡泊。雨或細密,暗暗滋潤着心境;或滂沱,裝點着城市匆匆而過的風景。一陣陣雨霧茫茫,淺了紅、淡了黃,纏綿沾衣的雨絲在屋檐掛下,閃爍的光點,綴滿了天空。雨壓低了聲音,但依然在降落,一縷雨與另一縷雨在空中相遇,喃喃對話,落地一霎,卻悄無聲息。

  夏天!他是那樣的甜蜜,是那樣的美麗!

  五年級:w曦瑩w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