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熱呀!太陽烤着大地,花兒用枝葉遮住了它們那嬌嫩的臉龐,小狗熱得直伸舌頭,知了在樹上煩躁地叫着,勤勞的螞蟻還在搬家,它們的隊伍就像一根長長的黑線。彷彿在告訴我:“快回家吧,要下大雨了!”

  烏雲從天邊壓來,像千軍萬馬趕走了太陽,霸佔了天空。風呼呼的刮著,小樹彎下了腰,小草也在向風求饒,可是風才不理它們呢。不一會,天暗了下來。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黑暗的天幕,好似一把利劍將天空劈成了兩半。

  轉眼間,黃豆般的雨點從天而降,在地面砸出了銅錢一樣的圓印。漸漸地,雨越下越大,在天地間形成了密密的雨簾。伴着大風,天地間雲霧迷濛,宛如罩着縹緲的紫紗。有傘的人,得意地撐開了傘,為自己的準備而沾沾自喜。可風饒不了他們,把他們的傘兒吹成了喇叭形。

  終於,烏雲漸漸的散了,雨悄悄地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雨水趕走了炎熱,大地變得涼爽了許多。小草伸直了腰桿貪婪地吮吸着夏天的甘霖。

  啊!夏天雨後的景色真美。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子校三年級:馮楚楚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