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夏天》 

  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 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着,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着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 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池塘里,告別了苞蕾的荷花,綻放着清麗的笑靨,在輕風拂送下,舞動着疊翠的裙裾,婷婷的嫵媚着矜持的身姿,凝霧噙露着似若一婉約的女子在輕輕呤誦"掉拂荷珠碎卻圓"的詩句,雋秀的枝桿無不在向你展示着夏的風情,不由得讓你在讚歎那絕佳的韻致間。於驀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 

  夏天的夜色,總是掛着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着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着自己的美麗。那高懸着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着眼,快樂的欣賞着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里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艷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芬芳的香氣把幽幽的庭院溢滿了。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轉的鳥叫……豐富的聲響把輕飄的空氣充滿了,這就是夏的神韻。讓冬蘇醒,讓春燦爛,讓夏多姿,讓秋輝煌,讓生活多彩。有了天地間的滋潤,才有了旺盛的生命力。因為有了彼此的關愛,才有了春華秋實。 

  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着絢麗,燦爛着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着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蕩着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