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我喜歡。是因為夏天可以縱情游泳,大街上到處都是衣裙在飄蕩,夏天是孩子們的天地。

  夏天的空氣是歡樂的。孩子們在池子里盡情地游泳,那一個個歡聲笑語漂在水裡。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夏天的心情是涼爽的。小朋友們雖然每天只能吃一個,但他們都會悄無聲息的再“偷”一個吃,啊!真爽呀!一見冰激凌,就會一直流口水,真誘人呀!

  夏天的田野最美麗的。從高處往下看,田野里一片綠油油的,彷彿是一片綠色的大海,真是比天堂還要美呀!

  看!

  池塘里的荷花開了,彷彿在向我唱着美妙而動聽的歌曲。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在跳着優美的舞姿,令人心曠神怡,真美啊!

  我喜歡,我喜歡這美麗的夏天,也喜歡涼爽的夏天。我愛夏天,是因為它是我們的天地。

  江蘇徐州泉山區西苑一小三(5)班三年級:韓詩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