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課外生活,大家都會想起精彩的遊戲、有趣的課外書、強身健體的體育鍛煉……可是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卻是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

  星期天早上,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在家裡做作業,做完以後就開始看電視,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吃了飯以後的碗還沒洗,於是我跑到廚房裡洗碗了。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放一點水,再放一點洗潔精,放好了洗潔精以後,碗拿在手裡真滑呀!而且手上還有許多小泡泡,如果一不小心,拿滑了就會摔碎。我小心的洗完了第一遍,接着開始清洗碗了。在清洗的時候我很認真,生怕有一絲污垢沒有清除到。終於,我把碗洗好了,就把碗整齊的放在了櫥櫃裡面。爸爸媽媽下班回來,看見被洗得發亮的碗,他們表揚了我,我很開心。

  從此以後,我決心一定要幫爸爸媽媽多做一點事情!(指導老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