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幫媽媽洗碗  

  六三班劉景毅  

  寒假到了,看媽媽做家務那麼累,我應該幫媽媽做點什麼,想了半天,洗碗,嗯,就洗碗了。  

  我們吃過飯,媽媽要刷碗,我攔住了她,我說 “媽媽今天我來刷碗,您歇着吧”“你會刷嗎?”“我當然會。”於是,我繫上圍裙,幫媽媽洗碗。  

  洗碗雖說是件小事,但做起來可真不容易。我看見滿碗的油,心裡想:吃起來香噴噴的,洗碗時看着就覺得噁心! 好不容易把碗、盤筷放在盆里,然後一個一個的慢慢刷,生怕摔碎了。  

  那裡的油還真難刷,刷了好幾遍,終於刷乾淨了,再把它們一個一個放在消毒櫃里。最後把餐桌上滴的油擦乾淨,又抹了抹。  

  終於,刷完了,看着那洗的乾乾淨淨的碗,我心裡比吃了什麼都甜,真高興,終於能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了。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